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一年后的今天

刚才工作到一半,突然收到一则让我露出会心一笑的简讯:

“Dear miss chantele ho xinyan,pls be reminded that you will b getting married in 365 days' time and u shall perform your role as a dutiful wife to your wedded husband, mr jason tan tai chin”
这时我才恍然大悟,原来今天是11月9日,明年的这一天,我就要为人妻了。不是我不在乎,但我真的不记得今天是几月几号了,真没想到Jason不但记得,还费心思传这则简讯给我。唉!我这个做女朋友的还真有点惭愧,但与此同时我却很开心我找到了一个很sweet的男朋友。

No comments: